2015年11月4日

台灣首賣!H&M設計師聯名款明早8點開搶




H&M X BALMAIN聯名,11/5日上午八點微風松高店準時開賣。
萬眾矚目的H&M x BALMAIN設計師聯名終於要在台灣開賣了,而這也是今年二月H&M進軍台灣後,首次在台開賣的設計師聯名作品,你說大家期不期待,當然很期待啊!我也不例外,但聽說配量稀少且購買方式有夠嚴格(據說名人們想靠關係搶先購都吃了閉門羹)(快把我的小本本拿來),我本身已經放棄透早八點去微風松高排隊了,於是乎決定在媒體預覽套一下、看一下,過過乾癮就好。

此次聯名單價最高


這件范冰冰穿過的洋裝,是此次單價最高的商品,16999元。
這次的聯名價格區間約從599元至16999元,單價是歷來聯名價格最高的一次,因為BALMAIN的少年設計師,在這次設計依然卯足全力,施展他的華麗技法,將刺繡、珠串、軍裝等在原品牌才有的設計DNA,完整移植到H&M來,雖然和BALMAIN正港的用料實在差很多(沒辦法啊人家隨便一件至少就要十萬台幣起跳),但這不馬乎的作工,也讓人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讓人能輕鬆入手「BALMAIN」。

在國外網站單品圖及日前在紐約發表的秀上,看見這次玲瑯滿目的設計,你一定很興奮覺得天啊我通通都想要,但很抱歉,可能是首次在台灣開賣設計師系列,進貨還略顯保守,那天進Showroom看到覺得衣桿略顯空曠,衣架都感到寂寞了吧,不過重點單品如燈籠褲、西裝外套、刺繡珠串洋裝、軍裝大衣、軍裝毛衣、基本款T-Shirt等台灣還是買得到。



范冰冰款細節不馬虎,作工精細。
范冰冰款Detail照part2。
為了要讓大家都買得到,接下來要和各位說落落長的購物規則了,不是你早排到就通通都買得到,每個人有購物件數、時間限制,請乖乖遵守,不然可能真的會白排隊get out :

  • ●8:00入場
  • ●男、女裝分開排隊、分梯開放入場
  • ●一組20人
  • ●限時10分鐘選購
  • ●每人限購20款單品
  • ●同一款不能購入同尺寸2件
  • ●售後開放2天時間退換貨。

準備好了嗎,明天早上八點微風松高店大家準時開搶,但郡郡要貼心提醒您最近氣象時晴時雨,建議帶把傘,才是王道啊!

More photos of H&M x BALMAIN



燈籠褲、西裝外套、繩索上衣、軍裝大衣,BALMAIN的經典元素都在這次聯名完整呈現。
孫芸芸把Balmain x H&M未上市的珠飾外套當洋裝穿,性感有型,售價15999元。翻攝IG
這是孫芸芸搶先穿外套的detail。
孫芸芸搶先穿外套的detail part 2。
我最想要的單品之一,女裝箱型西裝背心,
但我穿起來比例有點怪,與我左邊的那位女士看起來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角色,我是撲克人,她是紅衛兵。
我身上這件男生白色西裝外套,穿上去氣質立刻不一樣,售價3499元。
這次還有販售耳機,在捷運拿出來絕對能打遍天下無敵手,音質不錯(但有點重),售價約1299上下。


更多時尚543 請follorw 郡俏哲理。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