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年末最性感VS內衣秀 惹火秀圖搶先看!



今年的薇多莉亞秘密大秀依然性感,將在12/8日釋出完整影片。

伴隨著年末的歡樂氣氛,每年這個時候最期待的大秀,就是薇多莉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了!今年秀場從倫敦搬回紐約,邀集了44位辣模與Ellie Goulding等三位歌手,為我們帶來這場夢幻、性感、繽紛的超級時尚大秀。


超模肯黛兒傑納(Kendal Jenner)今年首度登上VS伸展台成焦點。


這次最有話題的,應該就屬今年紅透半邊天的年輕超模肯黛兒傑納(Kendal Jenner)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首度站上VS伸展台了吧,雖然許多超模如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皆已從VS天使陣容退出,不過品牌為力求新鮮,今年重組了15名可以穿上翅膀的「天使」,以及另外11位首度登上VS秀上的新模。


中國超模奚夢瑤今年已是第三次登上VS伸展台。

老將南非超模甘蒂絲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巴西超模艾瑞娜莉瑪(Adriana Lima)、巴西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索(Alessandra Ambrosio)今年依然不缺席,而登上VS伸展台多次的中國超模奚夢瑤、何穗,今年繼續要向世人展示她們迷人的東方風采。

此外,今年名為煙火的年度「夢幻胸罩」,由名模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發表,這件胸罩造價約6480萬元台幣,有鑽石、拓帕石與黃寶石等6500顆寶石,內褲則有126顆鑽石與400顆寶石,總共要費時685小時才能完成。

今年的展示的主題共有六種,分別為「波西米亞情迷」「異域蝴蝶」、「天使輪廓」 「Pink USA」、「冰雪天使」以及「煙火」。完整影片將在12月8日於美國CBS電視台播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