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哈利波特小胖呆 長大變同志男神




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受邀替Attitude雜誌拍攝封面。


小時候呆不是呆,長大帥起來要人命。哈利波特童星長大後,如妙麗依然很美、榮恩完全沒變、哈利波特有點走鐘、和跩哥馬糞依然討人厭外,你還記得誰呢?我跟你說,千萬不能忘記那個胖胖呆呆的奈威,天喔他長大後變超帥,hot 到不行。

他在雜誌大方展現他的好身材,so sexy啊!


今年26歲的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受邀替最新一期英國同志雜誌「Attitude」拍攝封面,只見他穿上一條白內褲、披著綠色針織外套,露出精壯身材和毛茸茸的body,不說誰會知道,他竟然就是哈利波特那個胖呆奈威啊!



hi我小時候演的是胖呆奈威喔。


雖然小時候他在哈利波特演的是個不起眼的配角,不過長大後他可絕地大反攻,變高變帥還勤練身體,養眼身材受邀上同志雜誌封面,晉升新一代同志男神,憑藉著這麼亮麗的外型,未來的演藝之路指日可待,越來越精彩。


哈利波特男演員長大一字排開,奈威大勝。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