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卡老跨界電玩業 一起和他Video Game






跨界天王Karl Lagerfeld卡這次又要跨到哪裡了呢?答案是Video Game!卡老化身電動人物,和你一起玩遊戲!這次的跨界其實是和法國眼鏡品牌Optic2000合作,闖關成功還有機會得到獎品噢,當然,是只有法國人才有。



遊戲片頭畫面。


這個遊戲其實非常簡單,你只要把卡老的招牌眼鏡從他臉上搶下來就可以,網頁一進去會有一段落落長的片頭若不想看就把它skip掉就好,之後便會選擇你要用電腦玩還是手機玩,然後便有一段簡單的教學,之後就遊戲開始啦!


Karl x Optic2000 video game網頁進去長這樣。
Karl x Optic2000 video game進去後選你要用電腦還是手機玩。
Karl x Optic2000 video game之後會教你該怎麼操作。 
Karl x Optic2000 video game然後遊戲就開始了,你要搶他的眼鏡啊!

進入遊戲你會看到卡老像忍者一樣左搖右擺,非常靈活真是老當益壯,你搶他當然要躲啊,他會用扇子把你的手打開,又或者用手接住你扒拉扒拉之類的,一開始會覺得挺新鮮的,但由於這實在是一個太無腦的遊戲,導致實在無法讓我再玩第二次,最終遊戲我實在沒破台,我輸在最後一關啊!如果你真的很無聊的話,不妨可以來玩一下嘿。


Karl x Optic2000 video game。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