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用「佑舍凝香」與自己對話







你曾用香味與自己對話嗎?每天出門前,面對著桌上那一罐罐A-Z的名牌香水,思考著等等的會議是否該用B牌營造內斂專業,又或者是,熱情性感的V牌香水在等等的Party是否能讓自己更為迷人?人們總希望寄藉香味,營造出他人眼中最好的自己、我們每天利用香味投其別人所好,但是,你有多久沒關起門來,點燃一根讓思緒沈澱、煩憂拋後的純淨木質沈香,與自己對話、放鬆整日緊繃的神經了呢?我在「佑舍凝香」純淨寧靜的香味中,找到了答案。


正面包裝設計非常精美。
側面也不含糊,文字非常美麗有意境。
包裝背面。


「風動」、「問霞」、「水雲」、「捻露」,佑舍凝香以各地高級沈香,調配出四種不同個性的木質香調,「風動」沈穩內斂,適合夜深人靜釋放白天壓力;「問霞」帶點甜美香氣,我最喜歡以此佐杯紅酒與朋友小聚;「水雲」令人心曠神怡,而「捻露」帶點微涼的清新氣息,我則常於起床後點起,為今日美好的一天帶來滿滿活力。


包裝拆開後其中一管。

許自己一刻清靜的價值有多少?我想是無價。佑舍凝香一盒包裝共有兩管、一管約有70-80支沈香左右,而每炷香約可點40分鐘,也就是說,如果以一天一支來計算的話每一盒香品約可讓自己放鬆五個月左右。而採用最純正的沉香原料、不添加其他香料、更不可能有化學香料精心製作而成的佑舍凝香,其品牌精神最希望每一位香友能以此與友「分享」,因此,才會將每盒包裝分成兩小管,一管自己細細品味、另一管則期待能透過「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這大自然的原萃感動,彼此交心。

包裝上每個味道代表的聖獸,也各有內涵,例如風動的蝙蝠代表「福」、問霞小鹿為「祿」、水雲的鶴有「壽」的意思、捻露的喜鵲則為「喜」,「福祿壽喜」四種不同含意的祝福,以更親近的方式巧妙地融入包裝,讓您在分享給朋友的同時,也祝福其中。此外,包裝還包含了New Age的神聖幾何元素,以傳達探究另一層次的心靈。





管封貼紙也非常美麗噢!


不說大家或許不知道,沈香其實很喜歡玩「躲貓貓」。由於製香原料非常純淨,在點燃香品過後的空間,即使有段時間未點燃,不過偶爾還是會在角落一隅發現沈香「躲起來」的一縷清香,非常有趣,而要提醒大家的是,點燃時,請務必要留一隙窗縫讓空氣循環,讓香味滿溢一室清香。


這就是佑舍凝香本尊啦!



我一直以來都有使用線香的習慣,以前學生時期買過Gonesh的香品,價格不算太高,尚未點燃前就可聞到濃濃的香味,點燃後短時間還好,不過聞久還真是有點刺鼻,後來因貪小便宜,試過大創和夜市的39元線香,我只能說那真是慘不忍睹,那大量化學合成的味道讓人直作嘔,沒有寧靜、反倒惹得一肚子氣,直到接觸到佑舍凝香,才改變我對線香的看法,未點燃前其實聞不太出來香氣,點燃後的味道讓人瞬間獲得平靜、放鬆心神,是我寫稿時的最愛,誠摯的推薦大家。




訂購資訊


風動限時特價1680元
其餘皆為2680元
請利用佑舍凝香FB私訊洽購
或電洽06-2742474


然後獨家好康來了,只要說是從「郡俏哲理」blog看到,商品一律打九折噢!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