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高以翔、周渝民、彭于晏米蘭爭帥 范冰冰走T台壓軸登場



彭于晏媳婦熬成婆受邀出席2013春夏Gucc米蘭大秀。 


接連著2013春夏男裝、2012秋冬高級訂製服,時裝周終於暫告段落,除了台上華服競艷,各與會名人台下的「時尚品味」也打得火熱、煙硝味濃厚,不過雖然中國已是世界第二大精品市場,但受邀出席的華人明星和歐美相比似乎還是寥寥無幾,好在台灣男星很爭氣,放眼華人圈,與會男明星幾乎由台灣包辦,包括Dolce & Gabbana的高以翔、Geroge Armani的金城武(一半混血也算啦)、Gucci的彭于晏和Salvatore Ferragamo的周渝民,It's all made in Taiwan!看得讓人好生驕傲(欣慰);秋冬高級訂製服方面,華人則由中國女星范冰冰范爺一人走闖天下,除了台上看秀之外,更走上伸展台走壓軸,堪稱華人女性赴時裝周的奇葩。


米蘭時裝周台灣男星各領風騷

高以翔 at Dolce & Gabbana



高以翔出席2013 Dolce & Gabbana春夏男裝發表。

接受Dolce & Gabbana品牌訪問。

從「時尚F4」(不得不說實在太蠢)出道,高以翔以他高帥、有點頹廢又壞壞的外表迅速擄獲眾家少女的心,本來就是精品寵兒的他,在2011年春夏,成為Louis Vuitton全球首位拍攝形象廣告的亞洲男模後,自此漸獲歐美時尚注意,2013年男裝周由中國Dolce & Gabbana發出邀請,送他至米蘭看秀,還因此獲國際時尚媒體WWD和報導,為台灣男星第一,威風得很。

周渝民 at Salvatore Ferragamo


周渝民出席 Salvatore Ferragamo 2013春夏發表,與設計師 Massimiliano Giornetti  合影。
周渝民出席 Salvatore Ferragamo2013春夏發表。
周渝民出席 Salvatore Ferragamo2013春夏發表。

「正統F4」仔仔周渝民可能是歲月催人老,也不得不從陽光男孩晉升成為時尚咖,此次他應Salvatore Ferragamo邀請至米蘭看秀,身穿品牌衣服一派休閒,已很難想像他是當初愛杉菜的那個F4,小鬍子配油頭,再配合他那皮皮痞痞的個性,儼然就是個玩世不恭的貴公子,只能說小男孩終於長大了。

周渝民出席 Salvatore Ferragamo2013春夏發表。


彭于晏 at Gucci

彭于晏媳婦熬成婆受邀出席2013春夏Gucc米蘭大秀。
與韓星合影。
在演藝圈熬了很久的彭于晏,終於以電影「翻滾吧!阿信」出頭天,從當初白淨的奶油小生,進化為黝黑精實的超級賽亞人,證明一脫成名這招還真管用,也讓他獲精品業者青睞,受邀參加於米蘭的2013春夏Gucc男裝大秀,當日他身穿橘色西裝,完全符合他陽光男孩的形象,在演藝圈這麼多年,媳婦總算熬成婆,走向國際出頭天。

金城武 at Giorgio Armani

金城武與設計師Giorgio Armani合影。
金城武出席 Giorgio Armani 2013 男裝春夏發表。
大明星金城武早已是精品常客,2008年成為Emporio Armani 大中華區代言人後,便與品牌關係密切,因此這次他這次出席Giorgio Armani 2013男裝秀也已是預料之中,舉少投足街散發著國際巨星氣勢,不過我在這邊可要誠摯建議他,該運運動和打些肉毒桿菌以拯救自己日漸鬆垮的皮膚啦!

范冰冰巴黎訂製服登台壓軸

范冰冰替Stephane Rolland壓軸登台走秀。
范冰冰替Stephane Rolland壓軸登台走秀。 

范冰冰替Stephane Rolland壓軸登台走秀彩排。 
范冰冰早已不是還珠格格那個窩囊丫環金瑣,在國際上現在她也早已比劇中另兩位女主角趙薇和林心如風光,雖然年年國際影展紅毯上以她以中國風訂製禮服為人詬病(欸我覺得其實很美!),但她那股時尚天后自信可是無人能敵。2012秋冬高級訂製服,她除成為Versace秀場上華人唯一座上賓之外,她更踏上伸展台,替法國設計師Stephane Rolland壓軸登台走秀,以一襲長達6公尺的純白「天鵝裝」壓倒其他名模壓軸登場,雖然出此登場走得零零落落有點落漆,但她還臉上的女王姿態還是hold得很好,一副「全場老娘最大尾」的氣勢壓陣,倒也彌補不少她伸展台上失誤了。

范冰冰替Stephane Rolland壓軸登台走秀表現有點落漆。

More Photos 


高以翔2011年替LV拍攝廣告漸打開國際時尚知名度。

范冰冰為2013春夏Versace男裝秀上唯一華人。

范冰冰2013春夏Versace男裝秀上與布魯斯男(中)和蜜拉僑娃薇奇(右)共同觀賞服裝。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