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等了五年!辣妹合唱團為倫敦奧運再聚首


維多利亞(左一)證明她臉臭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倒數兩天(7/27日)倫敦奧運即將開幕,為了歡慶敦奧,Victoria Beckham日前接受媒體受訪時,也為此很開心的公開喜訊,那就是她終於要和貝克漢離婚了 那就是辣妹合唱團要為了倫敦奧運再次合體演出了!

辣妹合唱團98年登上美國Vogue封面。
中間那位女士是甚麼大黃蜂嗎?太可怕了。

由於近年貝嫂在時尚圈臉臭臭的形象實在深植人心,或許不提,大家也早已忘了她曾在紅透半邊天的辣妹合唱團中(Spice Girls),擔任又唱又跳的高貴辣妹,而倫敦奧運在即,英國勢必得將各項國寶通通端出來,90年代中期全球風靡的英國辣妹合唱團當然也是名單之一,日前維多莉亞在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便親口證實,辣妹合唱團將為了倫敦奧運再度攜手演出。

老了後大家都變美了。
是說一直以來維多利亞被排擠的傳言甚囂塵上,不過她在受訪時還是說「噢~我實在太懷念過去,太喜歡其它辣妹們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實在太快樂,關於辣妹合唱團,我能確定的是我們非常榮幸能登上倫敦奧運的舞台表演」,而根據英國媒體Daily Mail和Telegraph報導,這群滿老的辣妹們將在倫敦奧運演唱兩首歌曲,其中一首便是大家最耳熟能詳,永遠聽無念甚麼的Wannabe。

辣妹合唱團07年登上Victoria's Secret秀上演出。 
辣妹合唱團07年登上Victoria's Secret秀上演出。 
辣妹合唱團07年登上Victoria's Secret秀上演出。 
辣妹合唱團07年登上Victoria's Secret秀上演出。 
辣妹合唱團為年底發表以她們歌曲為主題的音樂劇再度聚首。
辣妹合唱團在2000年團體解散後,5人便鮮少有機會再度同台,最近一次登台是前幾周替年底以她們為主題的音樂劇站台外,2007年與2008年也曾短暫的在全球展開巡迴演唱。而07年發行的精選輯除獨家於Victoria's Secrect販賣,還登上Victoria's Secrect Fashion Show 擔任表演嘉賓(但我實在覺得滿難看的),不過就像小虎隊之前登上大陸春晚令人捏一把冷汗一樣 ,希望5位加起來近200歲的老妹們加加油阿。


2007年辣妹合唱團登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作秀,一路對嘴到底。

辣妹合唱團經典名曲Wannabe。


延伸閱讀



維多利亞貝克漢相關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