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看姪子姪女台上熱舞 苛刻叔(我本人)頓時心中有大愛



姪子小卡實在太萌了。
星期六早晨參加了我姪子、姪女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但其實他們一個才幼幼班一個才小班,所以說穿了這場畢業典禮根本不干他們兩個屁事,不過園方難得租借了一個大場地畢業典禮,沒有發布甲級動員令好像就有點浪費,因此這場畢業典禮約莫只花了半個小時就禮成(也太快!)之後便是全體幼兒園小朋友的表演時間。美其名是為了像這群剛畢業的大哥大姐們致意,說穿了就也只是個讓爸爸媽媽自己爽(或者是叔叔如我本人)的一個活動,歌舞昇平、唱唱跳跳,大家好不快樂。


幼兒園干我屁事畢業典禮我卻好感傷。

是說典禮一開始時,看到這群小孩穿上學士袍,然後說出「園長、老師我愛你」等劇碼時,討厭小孩如我竟然開始鼻酸酸,覺得小孩天阿真是天使阿天使!怎麼會這麼天真又無邪呢?有點打動到我的幼小心靈覺得很感動(但我家小孩根本沒在裡面所以也到底是乾我屁事了呢?),突然很怨嘆起自己台灣(的)大學還沒畢業,英國大學畢業也沒穿過學士服覺得很感桑哭哭,OK我好像離題了。


姪子小卡竟然穿乳牛裝演一隻水牛。

畢業典禮結束完後便是其他學弟妹們的表演,首先登場的是我家幼幼班的姪子小卡。你知道那種家長滿心期待,會在台下情不自禁露出笑容期待自己小孩登場的那種表情嗎?我本人當時就是這個樣子心中一個大愛。不過眼見別家小孩一個個穿著中國傳統技藝服上場,我實在心中很納悶最後登台的我姪子為何要穿著乳牛裝變成一隻乳牛?一直到主持人說這首曲名叫做「阿爸牽水牛」時,我才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小卡演的就是那隻水牛,竟然是牛阿!!!!(但他明明就穿得跟乳牛一樣阿?)


初登場走最後壓軸。
從右邊走到左邊。
再從左邊走到右邊。
舉手好開心。
右邊那個阿爸看起來好笨。
右邊那個阿爸看起來好笨again。

這種感覺其實很微妙,就跟當你發現舞台劇你家小孩演的是背景那棵樹的feeling有異曲同工之妙,會還滿想衝去台上抓著老師衣領搖阿搖,大聲質問你到底是對我家小孩有甚麼不滿給我說出乃阿!不過換個角度想其實那隻牛才是主角,因為他可就是歌名中那隻牛阿!然後表演內容還真的跟一隻牛沒有兩樣,和歌名如出一轍,就是小卡前面有另一個同學扮演著阿爸,然後小卡手搭在阿爸肩膀上,整段表演就是在台上走來走去而已沒在跟你開玩笑,完美演繹著「阿爸牽水牛」,我都想替小卡提名金馬獎影帝了。(好啦有幾段牛跟阿爸有抱在一起轉圈圈)

姪女安安這姿勢我不允許他在這樣錯下去了。

看完小的看大的、看完弟弟看姐姐,巨無霸塊頭姐姐安安穿著草間彌生與LV聯名的點點裝、搭配著大蓬裙(好啦我有點時尚中毒),頭上頂著閃金蔥帽亮麗登場,不過看到她的出場位置之後,這次誰也不准攔我到後台搖老師的衣領,她到底是憑甚麼把我家寶貝姪女排到最後面阿?安安明明就比他前面那幾隻猴子來的可愛又會跳阿!不過還好我家姪女很有我安可本人的明星風采,雖然在後面,不過還是騷首弄姿的到處招手say hi,明星光芒可是藏也藏不住吶!

一登場就是很精神蓬勃阿!

她真的很開心耶。

托腮來了。
竟然還微蹲。
不過最後的定點pose照相我可就真的是捏了把冷汗,這種微蹲雙手托下巴開花的照相在家擺擺也就算了,沒想到在台上它還能以玉女之姿、氣若游閒的一副老娘最美的姿態在台上擺了很久,我決定等一下寫完這篇文章,就要立刻衝去她面前教她「坳背」名模大pose,畢竟我之前在FB嚷嚷著說要調叫安安成為童裝巨無霸名模可是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阿。


這眼鏡Lady Gaga也有一副喔!

延伸閱讀:


謝謝你在我的facebook按讚^^
我用打火機烤自己的鳥
Louis Vuitton x 草間彌生開賣 點點風暴席捲盛夏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