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那些慾望城市教我的事 ▸ 柏金包之於女人的社會意義



柏金包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難怪所有女人都這麼想要。

「請問愛馬仕在法文代表的意思是,我們他媽的慢慢來嗎?」莎曼珊在街上看到她買不到的包,失控的對品牌公關訐譙著(但我很喜歡)。

所謂男人看錶,女人看包。奢侈品之於我們,除了享受人生之外,代表的就是社會階級與地位了。


 


由社會學家,搬入紐約超高級地段,描寫貴婦們奢糜生活型態的書,「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一個柏金包」便很血淋淋的道出柏金包對於她的意義,她想要藉此混進貴婦圈裡,讓其她貴婦看得起她,然後她才能看得起自己。

柏金包與其它包最大的不同便在於,你有錢還不一定能買的到。

打著慢工出細活為名,行飢餓行銷之實的Hermès很聰明,買柏金包需要「登記」,這一登記不知道是幾年,而到底甚麼時候能拿到?櫃上人員只會跟你說抱歉我也不知道。

所以不是任何暴發戶都能買的到柏金包唷,你能拿到柏金包,除了告訴大家你很Rich之外,更代表著你很有「手腕」,才能透過「關係」,拿到別人想買也買不到的包。Hey yo Bitch,有錢沒甚麼了不起,身分不高級你就高攀不起柏金包。

瘋狂吧?所以莎曼珊才會假冒劉玉玲之名,想方設法拿到柏金包,證明她自己實在好棒棒。

買不起柏金包,沒關係,就讓我們聽她從頭fuck到尾,我真的覺得他媽的有夠紓壓。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