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W Hotel 限時開賣「假文青」紅豆餅 立刻攻占我心排行前三名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與台中車輪餅「假文青」合作。

關於W Hotel的10F 的buffet「the kitchen table」,已經有太多閒雜人等部落客介紹過了,這次Special Guest VIP(註1)如我來這裡,當然是有厲害的東西啊!那就是我最愛的車~輪~餅~。

註1:VIP意為very important person。(是說有人會不知道嗎)

假文青紅豆餅快閃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的the kitchen table從現在開始,將有一連串與台灣各地小吃結合的馬拉松快閃計畫,首先第一棒便是來是台中大甲的「假文青車輪餅」

因為郡媽媽同樣是車輪餅狂熱份子,身為詹家第二代,當然也遺傳到她喜愛車輪餅的一顆心(和各式各樣的神經質情緒化)。凡是路上各種車輪餅只要讓我一入口,便立刻知曉它到底有沒有。

我心中的前三名


假文青紅豆餅熱的時候吃香脆、涼的時候吃軟Q,口感多變化。

這次假文青快閃W Hotel 除了有「紅豆」、「香草奶油」、「芋頭」、「泡菜燒肉」之外,還有特別替the kitchen table量身打造的「檸檬塔」和「起司伊比利火腿」口味,每個口味我都吃了一輪,熱的時候吃外皮香脆,涼的時候吃超Q(和我本人一樣),我只能說它已入選我心中車輪餅排行的前3名。

由於老闆小黃(這是人的名字沒錯)當初吃遍大江南北的車輪餅時,都覺得它們的內餡口味實在不到位,因此她決定眼一閉、牙一咬、心一狠,下海自己做,所以每一個口味通通是真槍實彈上陣,沒在跟你開玩笑。


假文青紅豆餅用料實在、飽滿,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老闆的堅持。

其中郡郡我本人最推的便是「香草奶油」、「紅豆」和「芋頭」。

車輪餅界中最關鍵的口味非屬奶油莫屬,有別於其他家的死甜廉價奶油餡,假文青的奶油奶香四溢、甜而不膩,可怕的是你還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香草籽,真的是粉好吃啊我的媽。

至於「紅豆」與「芋頭」則扎實到不行,甜度拿捏的很剛好,掰開後如上圖所示,就是爆炸。

假文青車輪餅,泡菜燒肉口味裡面還吃的到冬粉。

市面上許多車輪餅雖也主打餡多,但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噎死,需要利用哈姆立克法催吐。假文青餡多,但濕度比例掌握的很好,紅豆都從萬丹精選,且通通都是小紅豆本人無誤,有時候我吃到大紅豆做成的紅豆餅時,都實在有夠想去車輪餅公會舉發它,馬的氣死我了阿。

個性老闆以前做紙紮


假文青紅豆餅小黃以前學的是設計,創業紅豆餅已近4年。

老闆小黃外型粉有個性,一看就是個設計人的樣子,她說以前學的是商業平面設計,上一份工作是江湖上傳言工藝即將失傳的「紙紮」,對!就是有金童玉女當警衛的那個紙紮。她笑稱當時自己是在做各式各樣的「預售屋」,且對跑車也滿有研究的,因為所有市面上的跑車都要等比縮小,而這顆一絲不苟、全力專注的心,也體現到現在的車輪餅,難怪能受W Hotel青睞,這麼好吃。


假文青紅豆餅快閃店,在the kitchen table的營業時段也有限定。

在the kitchen table快閃到5月1號的「假文青車輪餅」,可不是全天候每個時段都吃的到,她在W Hotel的營業時間為中午11:30-14:00,和下午場的15:00到17:00,雖然如此,小黃可是每天早上6點便起來備料,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因為個性也很有個性的關係,小黃在台中大甲的營業時間時常讓人無法捉摸,她笑說在W Hotel快閃的這段期間,應該是近來最認真上工的一段時光了,而在此次快閃後的計畫將會是甚麼?「出國渡假」,她不假思索的說。


假文青紅豆餅快閃店共有6種口味,其中起司伊比利火腿和檸檬塔是特別限定款。

「假文青紅豆餅」快閃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

  •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5月1日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 電話:(02)7703-8887
  • 時間:
  • 平日11:30至14:00PM、15:00至17:00
  • 假日12:00-14:30、15:30-17:00PM
更多相關訊息請洽: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裝潢年輕繽紛,讓人看了心情好。
白天來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和夜晚氣氛不一樣,採光超明亮。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