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Sudio藍芽無線耳機」讓你不像導盲犬,也不再輕易打路人!



在表參道的我戴上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覺得時髦。

在運動風潮興起,和蘋果Airpods的推波助瀾之下,現代人想花錢實在是不怕沒處花,買副無限藍芽耳機吧!是說走在尖端如我,早在大概2年前當我還是高中生時(自動少十位數)就曾入手,但音質實在是爛到我只能不停的說 #媽啊媽啊我的老天鵝。雖然我在購物時腦波實在異常的弱,但對於藍芽耳機我的心中始終還是說著No No No。好在這次來自瑞典的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讓我完全改觀,用過之後我只能說「可是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附精緻的皮製收納包,以及玫瑰金耳機線夾,非常有質感。

來比較一下各廠牌。Airpods兩隻掛在那邊,走來走去甩啊甩實在很怕它甩飛,且雖然看來時髦,但對我來說時髦就是不能讓人發現你「太追求時髦」,這樣會解解的讓人覺得你很out。

而其它家的藍芽耳機那個U型機身又實在做的很大,掛在脖子走在街上甩啊甩,看起來實在是很像世上所有偉大的導盲犬們(你們辛苦了)。因此要如何選一個時髦輕盈,音質又還不賴的藍芽耳機,在現今這個講究c/p值高的社會,就顯得格外重要。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So, 來讓我們看看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瑞典Sudio VASA BLÅ共有黑、白、粉紅、寶藍四色。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北歐設計。簡潔的外型、精緻的細節,來自瑞典的Sudio VASA BLÅ看起來不會太招搖,或像執勤ing的導盲犬,全機身輕巧俐落只有14g,還有粉紅寶藍四色可以選。我最喜歡耳機頭上的玫瑰金,戴上後若隱若現,此類不過於招搖的騷包,完全深得我意。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接著來談功能。這副耳機充飽電只要十分鐘,且可以直接選上下首和接電話,音質表現也驚人的好,只能說我高中彼時買的到底是什麼爛東西?

Sudio VASA BLÅ高音層次分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低音略待加強,在聽電音時有時會稍嫌不過癮,但對死老百姓如我們在通勤時聽聽pop蔡依林,已經非常夠用了啦。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會說回不去是因為真的太方便,相信大家出門在外,一定都有些被耳機線勾到出糗而很想死的事件:


像是準備要出捷運門時,你的線卡到人家包包扣環動彈不得,又或是某個王八路人雨傘勾到你的耳機線,讓你耳朵痛得半死之外,手機還重摔在地,表面笑著說沒關係之餘,心中只想叫他們通通去死。


諸如此類的事件,一旦你有了不用線的藍芽耳機後,以後通通都No Worry唷,是不是很心動呢。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郡郡選物不好康不推推給大家,現在只要消費即送你美美的大理石紋手機殼,結帳時再輸入郡郡專屬折扣碼:junphilosophy,全、館、便、享、85折!!!!天吶!我的老天爺啊這也太棒了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快一起加入我時髦的音樂人生吧。(我覺得我的浮誇程度好像滿適合去主持電視購物的)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