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A&F猛男又來了!這次他們集體裸體跳起「狐狸舞」



A&F猛男在這首The Fox仍然賣肉很養眼。




What does the fox say? How these Abercrombie & Fitch hot guys dance!沒錯,這群不愛穿衣服愛露成性的A&F猛男又回來了,繼上次他們很可愛又大心的跳了Call Me Maybe後,這次他們很搞笑的跳起了The Fox「狐狸舞」,一樣肌情四射、仍然養眼,看了真想把這些小狐狸們通通帶回家啊~(然後把他們通通栓起來!)(?)



Ylvis的The Fox探討狐狸怎麼叫。



當我第一次聽到Ylvis這首The Fox後,就覺得實在太可愛,實在嘰歪的深得我意啊!你可以在這首歌了解到原來狗狗是汪汪叫、貓咪喵喵叫、鳥兒啾啾叫然後小老鼠是吱吱叫,接著是呆頭鴨是呱呱叫、小魚兒咘嚕叫(好神秘喔),原來海豹的叫聲是凹凹凹凹啊,但是,你知道狐狸的叫聲是什麼嗎?狐狸的叫聲竟然是「鈴叮叮叮叮個鈴個叮」!「挖怕怕怕怕怕炮」!「哈梯哈梯哈梯齁」啊!真是太靠腰了,嘰歪到不行,實在是個寓教又娛樂的十大金曲之一啊。



在A&F猛男的版本裡,他們仍然不穿衣服,然後許多女模開始cosplay扮成小動物們在調戲猛男,接著呢接著,他們竟然就很腦弱的開始在森林裡跳起狐狸舞了!(好詭異的劇情)



A&F猛男躡手躡腳跳起狐狸舞。
A&F男孩女孩在森林裡搖頭晃腦排排站。
當然最重要的裸體部分還是不可少。
這畫面實在太詭異了。



接著就請大家收看由A&F猛男所帶來的「狐狸舞」,雖然A&F 財報一直下滑(因為太貴美國少年已不太買帳),然後說要來台灣開店也開了民國不知道幾百年(但官網已經可以看到在台灣徵才的訊息),但whatever!他依然是許多男同志們的最愛,希望哪天也可以看到台灣的健美男同志們跳起Call Me Maybe 或是What the Fox Say囉。(但願我不會忍不住拿機關槍掃射他們)




A&F猛男大跳The Fox舞 !



原版更嘰歪的The Fox 。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