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十分鐘逛agnesb影像服裝展 三分鐘在想吃什麼





agnesb photo print exhibition。 



上週末看了Agnes’b 位於松山菸廠的photoprint展覽,這場展覽在展什麼呢?這在展覽Agnes’b創辦人女士,將自己在世界各地所拍的作品,轉印在自己Agnes’b服裝上的一場展覽(怎麼有種公器私用的感覺),你可能會問我好不好看,我只能說如果你腳程快一點,大概10分鐘就可以看完,(十分鐘內可能會有三分鐘在想等等要吃什麼)。






其實這個概念就有如小時候去風景名勝拍照,然後現場可以複印在白T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隔天上學還會興沖沖的和同學炫耀和媽媽的這件照片T,但其實同學也不太甩你,甚至老師也只會給你一個虛偽的笑容敷衍敷衍,可想而知這場展覽有多麼令人無力。Agnes’b這場展覽就是這樣,你會看到一張一張照片複印在衣服上,但又印得不清不楚,這時候就會想我到底是為什麼,我真的有那麼關心這位女士去哪裡玩耍?又或者她拍了什麼照片嗎?相較之下,我可能還比較想給FB上那堆不穿衣服又文不對題的無腦紅人們一個讚吧。




agnesb photo print exhibition。
agnesb photo print exhibition。


不瞞各位說,過去我在學生時期,也是真心很想要入手Agnes’b的黑色基本款肩背包,但就僅止于這樣,這品牌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學生會很喜歡的一個不上不下的品牌,我前主管對它的評語更絕:「這真的是一個時尚品牌嗎?」




agnesb photo print exhibition。


這品牌在台灣會大紅,我記得是小馬哥剛當上總統,第一夫人阿青嫂某天搭公車時拎著它被媒體拍到後,從此以後就成為了台灣人的最愛(誰還敢說阿青嫂時尚指標力不足?)但認真論及服裝剪裁、鑒別度、blah blah blah本人資質尚淺,實在不懂這到底是一個在貴什麼樣的品牌,我甚至還覺得身上有著這牛b的logo會很彆扭,好了再講下去可能會有很多小b迷們要開始佔領我家了(我會收房租的!)展覽時間還有一星期!大家如果假日不知道去哪裡的話,可以抓緊時間去看看喲~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 2014年3月27日至4月21日 11:00-19:00 (首日3/27 12:30開展)
展覽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服務專線| (02)2723-9380
活動網址|www.agnesb-photoprin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