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誰拯救了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








剛看完2013的Victoria’s Fashion Show,終於有種「這才對啊!」的感覺,節目節奏明確、表演嘉賓tone調match、強打的眾天使們定位也很分明,VS秀在被我嫌好幾年無聊之後,今年看完心情終於有比較愉悅,瞬間有種想闖進室友房間偷拿她的Bra走秀的衝動,而不是只是「蛤?就這樣。」




老將不在誰來撐場?



Tyra Banks 2005年正式宣告離開Vs伸展檯。



會這樣說,是因為在一干Vs招牌老模紛紛退將之後,秀上似乎就沒有什麼亮點可言,大家最熟的Tyra Banks 2005年正式宣告離開Vs伸展檯,2006年也成為Gisele Bundchen及Naomi Campbell的告別作,沒什麼個性的Heidi Klum終於在2009年滾蛋,首批90年代老天使們一個個說掰掰,那到底還有誰能來鎮守Vs秀場,成為伸展檯中的最焦點?





曾被Vs力捧的Rosie已轉行當電影咖。




沒了大將,於是乎Vs趕緊再從走了好幾年,人氣也還不差的「中生代天使」們下手,力捧包括Alessandra Ambrosio、Adriana Lima、Miranda Kerr、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 Candice Swanepoel 等,可惜其中最力捧的Miranda Kerr對Vs已經沒興趣,Rosie也自變形金剛後轉行去當電影咖,這些中年天使既無法獨霸全場,對觀眾如我而言也沒什麼新鮮感,因此有好些年我都覺得Victoria’s Fashion Show實在了無新意,無聊到不行。





這段表演也是我最喜歡的Vs秀之一,
看3分14秒2011年初登Vs秀的Karlie就騷得多給力。




個性新模增添新意




今年看完會覺得還不賴,除了這些中生代已越來越能代表Vs之外,我認為很大的原因便在於個性新血Karlie Kloss和Cara Delevingne的加入。好啦,說實在的她們也已經走了幾場Vs談不上什麼新血,但因為這兩位的個性實在太鮮明,替原本只有性感性感再性感的Vs,注入了一些無造作的新鮮活力。




Cara(左)和Karlie替今年Vs秀增色不少。




Karlie身材超高挑,也波霸到不行,但其中她最讓人喜歡的,其實是她無造作的鄰家女孩個性,你可以看到她在秀場永遠笑嘻嘻,騷的帶勁卻很陽光;而來自英國的Cara雖然身高矮人家一截,但在秀場實在瘋到不行,古靈精怪也不怕扮醜,讓人知道原來Vs天使也能這麼瘋癲,兩人在一群做作的性感女神面前做自己,自然顯得出眾,另類成為焦點。




泰勒絲可能被激到也卯起來賣弄性感。



表演嘉賓Taylor Swift也讓我對她豎起大拇指,原本以為她會在那邊假清純的唱羅密歐與茱莉葉,想到就令人不爽又倒陽,但沒想到她其實騷起來也頗帶勁的,與名模在舞台的互動為秀上增色不少。




何穗在秀上走的是氣質路線。



此外還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高級一線名模們如Joan Smalls、Lily Donaldson和何穗等,在Vs秀上的表現都較為含蓄,走秀不像其他人屁股搖到都可撞鐘,不過分搔首弄姿,她們走起Vs秀來有種居高臨下的「女王感」,這可能也和怕嚇跑歐洲那些高級時裝屋有關,畢竟苦心經營的高級感可不能因此毀在旦夕啊!




最後附上2013秀完整版給大家啊~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