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15年女星紅毯首選 Versace性感奪冠



Angelina Jolie 2012年在奧斯卡穿的這套Versace黃金右腳,應該是近年來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套了。


可能是最近奧斯卡快到了(在2/24號喔叮咚叮咚),New York Times特地做了一個15年來的紅毯禮服分析,看看什麼顏色最多人選、什麼款式的禮服最暢銷,以及最多人穿的設計師品牌是誰,燈燈燈!眾女星最愛穿的服飾答案是由迷唇姐領軍的Versace凡賽斯奪冠。



由New York Times製作得15年女星紅毯禮服分析。


這項調查是由New York Times的紅毯專案小組製作,由15年來超過400套的紅毯禮服做歸類分析,以下是他們做的歸納結果:


同年Angelina在金球奬再次選穿Versace雪恥!


  • 最多女星穿的顏色:黑色!共達76套。(還不包括男星的西裝喔) 
  • 最多女星穿的品牌:義大利來的Versace凡賽斯,共有36套! 
  • 最多女星穿的款式:露肩禮服,共127套! 



2005年四女星無肩禮服超美    引紅毯潮流



蕾妮琪薇格in紅色魚尾露肩禮服。
莎麗塞隆in淡綠露肩禮服。 
大咖稱碧昂絲in黑色露肩禮服。 
葛妮斯派特蘿成功挑戰很難駕馭的膚色露肩禮服。


雖然亮色能讓女星在紅毯很出眾,但最為保險的黑色還是眾家女星的最愛,然後要露哪一塊肉出來呼吸可也是學問,奶不夠大的不能露胸、腿太短太粗的不能露腿、太肥的也不能露背,因此肩膀便是大家的不二選擇因為誰沒有肩膀呢?(誰會沒有胸部大腿和背呢?)而這露肩風潮則要感謝2005年碧昂絲、葛妮斯派特蘿、莎麗塞隆和蕾妮琪薇格的良好示範,所以2012年在紅毯上選穿露肩款式的女星就有至少17位喔!



烏瑪舒曼95年選穿Prada,改寫長期Armani和Valentino獨霸紅毯的局面


紅毯其實以前一直是Armani和Valentino禮服的天下,不過在1995年烏瑪舒曼穿了一席Prada淡紫色禮服登場後,大家才發現噢!原來其他品牌的衣服乾那馬洗美麥,因此95年後眾女星變勇敢嘗試各家禮服、百家爭鳴。



大S結婚穿Marchesa的禮服。


從New York Times所做的圖表中我還發現到一個有趣的現象,除了老牌禮服如Dior、Chanel人人愛之外,相較之下以叫資淺新銳,以白紗闖出頭的Vera Wang王薇薇,和每件禮服都美個半死的Marchesa(大S結婚就穿這牌)(他們今年終於要推出成衣囉!)也榜上有名,還有相較於其它上榜的品牌都以古典優雅華麗見長,以性感冶豔著稱的Versace則一支獨秀領先其他品牌好多啊,看來女星們還是希望企圖以性感禮服搏版面,Versace一直以來大打的名流曝光妙招成效也是一級棒棒。(女神金燕下次換你穿啊)



女神金燕走紅毯有夠美超時尚。



by the way 上次老子做金球評比好累,24號是否也要做一下奧斯卡女星評比勒噢買尬?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