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第85屆奧斯卡紅毯造型評比




Jennifer Lawrence以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本屆影后。


在談第85屆奧斯卡獎紅毯女星前,首先要先恭喜我們的李安大導演啊!突破強敵,順利以少年拍拍二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奬(第一座是斷背山),實在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好像結尾噢那就順便結束吧,我們下次見囉掰~)


好了不要鬧了我是要來講紅毯女星的,受今年時尚圈彌漫極簡主義的影響,今年奧斯卡紅毯較少出現那種大朵大朵的花蕊蕊蓬蓬裙,而是以合身、線條俐落的長禮服為主流,每年紅毯眾家女星都在比誰的孔雀屏開的卡大蘇,禮服比誰的繁複、首飾比誰帶的重,雖然今年相較之下無聊了點,但難得這樣清清新新的一片素雅,也是極好的呢。(甄嬛用語)


Best Dressed 穿得真美



Jennifer Lawrence in Dior Haute Couture。


雖然前面才說今年比較少出現大蘇蓬裙,但耶嘿~我穿得真美的名單大多都還是大蓬裙喲!珍妮佛勞倫斯的Dior Haute Couture by Raf Simons魚尾蓬裙實在有夠美,清新氣質與新設計師塑造的簡雅形象不謀而合;珍妮佛安妮斯頓雖然也是蓬裙路線,但其本身自然不造作的個性,把向來拘謹的Valentino穿出另一種隨性態度。最後則是女王莎莉賽隆,一樣是Dior Haute Couture by Raf Simons,不過女王她挑選的是更為例落的白色禮服,搭配那一襲短髮真是叫人不想你是T也難啊(清芳上身)~帥斃了。


Jennifer Aniston in Valentino。
Charlize Theron in Dior Couture。

Worst Dressed 穿得夠醜



Kristen Stewart in Reem Acra。


小妹妹克莉絲汀史都華總是有越挫越勇,怎麼穿怎麼醜這點能耐我深感佩服,若真想一路頹廢到底,那怎麼不選一件帥氣的西裝,或隨便一件Vivienne Westwood的不規則剪裁禮服都好,硬要選一件蕾絲雕花,然後旁邊又有網紗的浪漫衣服這樣不倫不類呢?妝髮完全不搭嘎,還有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背挺起來,需要幫忙預約健生診所嗎?



Helena Bonham Carter。


總是演神經病女人的海倫波娜,在現實生活穿衣品味一貫失心瘋,實在好想問他到底下戲了沒,而且是下哪部戲還說不清楚,因為每個都好神經質啊~(當然我還是很喜歡他能把神經質角色詮釋的這麼好。



奧斯卡不辦喜酒



Fan Bingbing in Marchesa。

范冰冰:你確定這裡是我結婚的場地嗎?(對著擔任伴娘的Octavia Spencer說著)

Octavia Spencer:我也不太清楚耶,但你來這裡做什麼?


Octavia Spencer in Tadashi Shoji。



請問有人知道冰冰到底來幹嘛嗎?



奧斯卡古墓奇兵



Salma Hayek in Alexander McQueen。


女法老莎拉瑪耶:去吧貝瑞埃及古墓戰士!給那個腳被化石貝類纏住的肉毒桿菌生化人一點顏色瞧瞧。


Halle Berry in Versace。


荷莉貝瑞:噫~~~(前傾掂腳衝向前)



Nicole Kidman in L’Wren Scott。


妮可基嫚:竟敢趁我臉上肉毒桿菌消失就這樣欺負我?




奧斯卡的悲慘世界



Anne Hathaway in Prada。


安海瑟薇很安海瑟薇,和上次金球奬的造型差異不大,這身prada很簡潔也很中規中矩,起初我以為她胸部那兩點是衣服剪裁的關係,後來聽人家說那是妮波耳根很軟的覺得越看越像,而且細看旁邊還有圓弧的胸型啊,所以今年安海瑟薇的妮波是去年裘莉的開開腿嗎?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amantha Barks。


我給予Samantha Barks非常高的評價,俐落簡單的黑色洋裝襯得她剛毅的青春氣息,中間大V領性感到不行露的好啊。


Amanda Seyfried in Alexander McQueen。


Amanda Seyfried很美,但也很沒特色。



奧斯卡有的沒的(想不到小標)



Amy Adams in Oscar de la Renta。


艾美雅當絲穿了一件好浪漫的Oscar De La Renta,感覺都隨時都會唱起曼哈頓奇緣的「How does he know ~」然後小鳥松鼠就會全部跑過來了。



Helen Hunt in H&M。


你知道海輪杭特穿的是H&M的禮服嗎OMG!



Jane Fonda in Versace。


珍芳達讓我知道原來Versace也是能穿的很典雅。



Jennifer Hudson in Roberto Cavalli。


珍妮佛哈德森瘦超級多!穿禮服有夠美。



Melissa McCarthey in David Meister。


然後對照一下Melissa McCarthey就覺得很促咪,他這身衣服抓皺的很美,還有我拜托大家去看他演的竊資達人,我實在是從頭笑到我笑到不行。



Naomi Watts in Armani Privé。


娜歐蜜華滋上次在金球奬穿了一件豬肝紅禮服,今年穿Armani雪恥,好啦你成功了,然後有人也覺得他跟妮可基嫚長得一模一樣嗎?



Queen Latifah in Badgley Mischka。


最後是計程車女王Queen Latifah仍然不改劇中豪放本色,噢噎~(怎麼會有在紅毯上比YA呢?)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