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重點是?

Kurt Geiger紫色麂皮短靴 96英鎊

哈囉郡俏迷們你們好嗎!!!好久不見!左後方看台區的朋友舉起你們的手讓我看見你們好嗎?好久沒有這樣穿的誇誇張張上街,為迎接這學期最後一堂課以及漂漂亮亮的上台報告我的Eastrend雜誌,因此決定要這樣招搖過市,精銳盡出以為這學期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但其實是弄作業到天明整晚沒睡,卡在一個要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的尷尬時段,時間太多所以只好來妝水水)


Kurt Geiger藍色緞面高跟鞋 99英鎊
今天的重點放在腳下那雙美滋滋的紫色麂皮短靴,但這雙鞋其實根本是個意外!她的前身其實是美麗的藍色緞面高跟鞋,當初是買來給model拍照用的,如意算盤是拍完後通通拿去退光光,但沒想到失策!因為這雙鞋是打折款,她只能換貨不能退,所以我只好千百個不願意的換了這雙紫鞋了....

當初也想說紫色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一度猶豫要拿比較保守的深咖啡及深藍色,但後來想想我花大錢買一雙平凡的鞋子幹嘛,既然錢都砸了當然就要與眾不同阿?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眼尖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篇的重點其實不在紫鞋,而在Eastrend雜誌阿!鋪陳這麼久最後還要自己一語道破實在好哀傷。在我上台用生動的方式present完讓大家笑嗨嗨後,我實在是非常有把握我的作品為數一數二之作品,老師以「你的作品已經將時尚雜誌帶到了另一個層次,專頁的內文搭配上富有創意的排版設計(簡單的說就是遠見的內容搭上vogue的設計),實在讓人印象深刻,這是你在英國的第一個作業,做的好阿!」

聽完後我實在是快飛上天了,兩個禮拜不眠不休不吃,用眼淚堆積成的作品總算得到了肯定,而完整雜誌內文及讓大家開開心心的presentation請待我近日整理完後,再與大家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