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Eastrend時尚亞洲簡介



來來來大家來,這就是讓全班笑嗨嗨的PPT簡報,只是當時簡報時沒有背景音樂以及講話沒有這麼白爛,其他內容大致都相同,「原則上限制為三分鐘內」以及要用「PREZI」這個線上PPT製作軟體來呈現,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犯規阿,根本沒有人在理睬這項規定!


不知道是其他人真的太無聊還是怎樣,我其實根本沒預期到全班會笑哈哈,第一個笑點就在我說,「No,you didnt」之時,而第二個是我丟上Susan Boyle擠眉弄眼的照片後,大家就哈哈哈哈哈笑開懷。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其他人真的「很無聊」,好多人根本沒用規定的軟體報告,只是照稿上台朗誦自己的稿子(還有人用微軟PPT但還做得很爛),好一點有心一點的就會自己後製成影片,內容包括進棚拍照的側錄阿,巴拉巴拉的(但還是很無聊),重點是,他們全都超過三分鐘!!!

有些比較守規矩的也用了「PREZI」做簡報,但我不懂他們怎麼也只是一張一張圖片擺上去,這軟體明明就可以像我一樣弄得歪來斜去,比較活潑一點阿!西洋人不就是在強調他們多有創意不墨守成規嗎?而且這軟體還是我報告當天通霄現學現賣的,原本想說我已經夠簡單了,沒想到............

老師們看完都好興奮,其中一個看到林育群的時候還說「噢!他非常有名!」,之後他們七嘴八舌的說「他很喜歡我中英文排列的方式阿」「很喜歡我簡報將圖片斜排在一起阿」巴拉巴拉的好像我真的很厲害一樣(羞)

簡報中已展示了部分雜誌內容,完整版Eastrend時尚亞洲,將會在聖誕節前當作聖誕禮物送給大家!!!(有人想要嗎?)

如果覺得還趣味的話,麻煩一起轉貼分享一下,台灣人在英國求學,可也是剽悍的吶!!!


相關閱讀





1 意見: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well done.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