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廣播】我時尚我生活 no1


                         

我時尚,我生活。


這是學校的作業
從企劃案到錄製成節目都必須一手自己來
我今天弄了整天,累得我半死。


以下是節目內容及歌單


-----

歌單部分:



1. 瑪丹娜 , vogue
2. Edith Piaf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3. 王菲 , 香奈兒
4. Mairi Campbell & Dave Francis ,Auld Lang Syne
5. Fergie ,Labels or Love
6. 桑田佳祐 ,聽風的詩篇
7. 披頭四 ,beauty woman


節目內容:



1. 流行同步 ,LV最新代言人、耶誕節精品小物、09春夏新裝速報
2. 經典時尚 ,coco chanel傳奇性的一生
3. 品味生活 ,詹小犬生活舒壓小方法
4. outlet樂園 ,耶誕檔期各大百貨折扣速報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