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30而已?你的人生要過得講究,而不將就。



藉由KIRIN一番搾,你會發現你要的絕不是將就人生,而是「講究」。

人的一生都在進化,包括品酒也是。記得20來歲時剛踏入社會,那時喝酒不是太講究飲酒在嘴中產生的味蕾變化,只在意這杯酒的酒精趴數是不是夠高,喝起來不要太苦即可,因為那時的我們,口袋賺沒幾個錢,出去玩樂一切都講究CP值,而這個CP的計算標準只有一個,那就是喝下去容不容易醉,只要容易醉的酒,在當時的我們眼中,就通通將就算是「好酒」。

後來隨著年齡,我們的見識長了、閱歷多了,喝酒這件事不再像從前一樣,傻呼呼地追求著酒精趴數(雖然客家金牛人如我至今還是會加減看一下啦!),30歲的我們,喝酒追求的是一種感官的全面進化,所以我們會開始在意酒精剛入口的口感,和入口後的餘韻,因為這時候的我們,已有餘裕開始講究人生,藉由生活的喜好,去形塑每一個人獨到且細緻的品味。


我們每一個獨特的人生,要選擇講究,而不將就。


初入而立,透過這次KIRIN一番搾的邀請合作,再喝一番新發現,「這才是我現階段的命定啤酒!」

還記得學生時期,我剛開始接觸酒類的第一個品項,就是啤酒。當時我對啤酒的要求,除了看酒精趴數之外,就是麥味不要太濃、口感不要太苦,此外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不能太貴。所以當時喝的都是比較清爽系的啤酒,對於KIRIN一番搾的印象,從外包裝來看,就直接認定那是「長輩喝的酒」,即使有機會喝到KIRIN一番搾,沒什麼歷練的我們,也喝不懂KIRIN一番搾那嚴選的麥芽淬煉。

過了這麼多年,初入而立,透過這次KIRIN一番搾的邀請合作,再喝一番新發現,「這才是我現階段的命定啤酒!」。剛入口,就被那只萃取第一道麥汁的甘醇口感所吸引,而那獨有的細緻綿密啤酒泡沫,除了能維持住濃厚的香氣與氣泡外,更能同時增加啤酒的豐富口感,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新鮮麥芽的甘醇與鮮美,而入喉之後那帶點微苦的甜韻,更是這些年來這麼辛苦的我們,才能懂得的箇中滋味。


KIRIN一番搾入喉之後那帶點微苦的甜韻,更是這些年來這麼辛苦的我們,才能懂得的箇中滋味。

如此層層嚴謹的工法,KIRIN一番搾才能在我的而立之年,成為我心目中的命定啤酒。

究竟KIRIN一番搾的秘密是什麼,而什麼又是「一番搾」呢?所謂「一番搾」就是在啤酒的製造過程中,僅使用在麥汁過濾的程序中最先流出的第一道麥汁來釀造啤酒,如此可將麥芽原有的芳香美味,原始自然地呈現出來,達到口感清爽且令人充分滿足的完美境界。

而它的秘密,除了百分之百使用麥芽,不使用其他副原料外,那就是相較於其它麒麟產品,KIRIN一番搾使用了 1.5 倍的麥芽量,嚴選產品原料、採用上等啤酒花,才能以一番搾製法謹慎製作引出原料的美味、上等的口感。就是如此層層嚴謹的工法,KIRIN一番搾才能在我的而立之年,成為我心目中的命定啤酒。


加入KIRIN會員,即可領取「好友分享券」,到合作居酒屋體驗KIRIN一番搾生啤,可享好友分享優惠。

從20好幾過渡到30而已,相信你一定不想成為無聊大人,那不如就趁這一刻開始享受吧!現在只要於9/1日至10/31日活動期間,加入KIRIN會員,即可領取「好友分享券」,到合作居酒屋體驗一番搾生啤,可享好友分享優惠:第二杯由KIRIN招待,切記,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唷。


30而已,藉由啤酒,你的人生開始講究了嗎?

30而已,KIRIN一番搾,你的人生開始講究了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