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希臘王妃賣童裝 名流媽媽也瘋狂



希臘王妃瑪莉尚塔爾(Marie Chantal)還是知名童裝設計師。



希臘王妃瑪莉尚塔爾(Marie Chantal)身為5個小孩的媽,市面上的童裝已滿足不了她打扮兒女的需求,乾脆創立同名童裝品牌Marie Chantal,連維多莉亞貝克漢的女兒貝小七,都成為王妃的死忠顧客。



自創童裝品牌 貝小七最愛穿


薇多利亞愛女哈柏也愛穿Marie Chantal。



不只是維多利亞貝克漢、潔西卡艾巴,連莎朗史東都是童裝品牌Marie Chantal的忠實顧客拓展事業版圖,最近瑪莉尚塔爾還把前Burberry童裝部副總裁挖來旗下當執行長,誓言要成為全球精品童裝市場龍頭。


薇多利亞愛女哈柏也愛穿Marie Chantal。


Marie Chantal童裝店面。


Marie Chantal campaign

能創立品牌賣童裝想必背後銀彈必定雄厚,但這種撲張奢華的行徑皇室婆家可能不一定會買帳,且希臘國庫早已短缺多年,不過還好瑪莉尚塔爾的娘家財力雄厚,有個美國免稅店大亨老爸撐腰,她在2000年展開她的童裝志業,並於倫敦創設首家專賣店,而身為童裝設計師,瑪莉尚塔爾的穿衣功力自然也不容小覷,且用色也如同她的事業一般,充滿童趣、簡單高雅。



瑪莉尚塔爾四名王子外加一位公主意外造就了她的童裝事業。


瑪莉尚塔爾的五位孩子可能生來帶財,四名王子外加一位公主意外造就了她的童裝事業,而今年44歲的瑪莉尚塔爾,與老公希臘王子帕夫洛斯(Prince Pavlos)相戀的情史也可謂天雷地火。兩人在美國新紐奧良一場朋友結婚紀念聚會相遇後,從此便一見鍾情,1995年帕夫洛斯在瑞士浪漫求婚,成功打動伊人芳心後順利訂婚,並於同年7月1日在倫敦舉行盛大婚禮,除吸引全球皇室名流參與之外,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親臨婚禮現場,祝福這對新人。而現在家庭美滿、事業得意的瑪莉尚塔爾,也希望能藉由她最愛的童裝設計,替全球家庭帶來幸福,溫暖每位父母的心。



希臘王妃與老公希臘王子帕夫洛斯(Prince Pavlos)兩人一見鍾情。



台上穿禮服、台下穿褲裝


希臘王妃出席正式場合喜愛柔和糖果色系。


根據場合,瑪莉尚塔爾的穿衣用色大有不同。出席國際重大活動時,為展現 皇家母儀天下光輝,瑪莉尚塔爾多以粉嫩色系為主,以粉紫、鵝黃等童趣糖果色系亮相,以展現女性柔美氣韻,不過私底下的她可就帥氣俐落多了,一貫簡約的黑白雙色,實在難讓人聯想到她的身分竟是希臘王妃,且瑪莉尚塔爾還大玩街頭混搭,高筒球鞋搭配黑色西裝一派休閒,細數全球王妃公主,實在難有人像她一樣恣意又率性。



私下的瑪麗尚塔爾則偏好褲裝。



穿衣小心機掩蓋「胸器」


荷葉邊、垂墜皺摺掩蓋胸器。


雖然我沒有、也不可能會有胸部,不過我了解胸部太豐滿的女性衣服實在不好買,因為太合身不是胸前過於緊繃、不然就是上圍過於突顯讓人感到很害羞,但如果因此委曲求全穿的寬鬆,整個人又會顯得無精打采。如果你也有這種甜蜜的煩惱,這時不妨可參考瑪莉尚塔爾的穿衣小心機,選擇胸部有荷葉邊、垂墜皺摺的立體蓬鬆款式來掩蓋「胸器」,這樣除可讓傲人上圍不再成為造型上的「人間兇器」,也可讓整體造型更加優雅。



Greece Princess Marie Chantal。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