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2013春夏倫敦男裝周之What The Fuck



許多前衛到已經變成藝術的東西,我實在是不懂,話不多說你們自己評評理,看看你們懂不懂?

Aitor Throup

Anitor Throup 2013 s/s London men fashion week。

免緊張,這不是真人,這其實只是一場表現它藝術境界的靜態展,就讓他全身穿著網襪深情的吹喇叭吧。


J.W.Anderson

J.W.Anderson  2013 s/s London men fashion week。
我只能說這套衣服你是向Marc Jacobs致敬,沒別的了。

Marc Jacobs wears Comme des Garcons at Met Ball
J.W.Anderson  2013 s/s London men fashion week。 
 但這個淡紫色緊身喇叭褲我就真的沒辦法再替你解釋些甚麼了,不要這樣好嗎?


James Long

James Long 2013 s/s London men fashion week。
若李炳輝大哥還在世,或許會喜歡那套莫名其妙的褲子以及拖鞋配半筒黑襪的穿法。

Martine Rose

Martine Rose 2013 s/s London men fashion week。
Hi!拿著電鋸的殺人魔佛萊迪先生,原來你喜歡穿褲裙阿?

Sibling

Sibling 2013 s/s London men fashion week。
我以為這是甚麼連身嬰兒裝。

Sibling 2013 s/s London men fashion week。 
誰褲子給我這樣穿出去試試看,我立刻報警抓你。

Topman Design 

Topman Design 2013 s/s London men fashion week。
剛入門想要學穿衣服卻把自己打造的很失敗的人穿這樣我可以見諒,但是Topman,你不行阿!(內搭自行車褲?)或許開喜婆婆會喜歡。



專題相關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