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吸血鬼Alexander Skarsgard成CK全新男香代言人


瑞典演員Alexander Skarsgard成為CK新男香代言人。


以黑白無長萬年香水CK one和CK be(皆為外勞御用?)打天下的Calvin Klein,全新男香Encounter,找來影集噬血真愛(The Blood)的帥氣吸血鬼Alexander Skarsgard擔任代言人,而被他吸(不是黃腔),與他演對手戲的的女子則確定是目前世界第一的牙縫超模Lara Stone。


Alexander Skarsgard為CK新男香Encounter代言,並將在廣告與超模Lara Stone激情演出。

這瓶香水的廣告將非常精彩,劇情懸疑環繞於男女間,並滿溢慾望,因為男的實在太想吸女孩的血了阿!簡直就像是噬血真愛的時尚番外篇,平面和電視廣告則將從9月開始狂打,而Encounter香水本身以荳蔻和柑橘香調為主,8月先於英國販售,9月全球開賣,30ml的售價為30美金(約台幣1200)、100ml則為72美金(約台幣2160)。

香水天天出,其實I don't care at all,我只是要藉機公器私用來PO幾張 Alexander Skarsgard的裸照而已,因為這位瑞典演員真的好~帥~阿~(春心)

許多人認識Alexander Skarsgard可能是從前陣子賣座的大片battleship超級戰艦開始。
Alexander Skarsgard登雜誌封面依然帥個半死,根本不輸名模。

要開始脫囉!

Alexander Skarsgard與True Blood其他要角全裸登上滾石雜誌封面。
Alexander Skarsgard怎麼有點嫵媚而且液毛全剃光?
Alexander Skarsgard的全裸劇照阿!!!!!!
Alexander Skarsgard全裸還露屁股啊!!!!!硬挺的。

雖然CK找Alexander Skarsgard代言Encounter新男香的用意很明顯,就是要讓大家以為自己噴上香水,就可以成為甚麼帥氣吸血鬼,但膚淺如我本人的確是被這招給打動了阿,唯一不一樣的是,我不想咬別人,而是想被他咬(羞)(輕一點拜託)(天阿輕一點超A),看來幕光之城的吸血鬼熱潮還會持續發燒一陣子吧,期待9月香水電視廣告釋出後,也能一樣養眼阿!(誠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