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在miumiu唱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Elizabeth 、Tavi Gevinson、Laia(左至右)

咳咳!讓我們來關心一下上次介紹過的時尚小孩,Tavi Gevinson(連結於此)的近況好了。就如同照片中所要傳達的意境(這張照片有任何意境嗎?),她與兩位戴墨鏡的小妞站在miu miu的店門口很開心的照了一張好像沒甚麼的照片,但據她的說法,她說她原本是要去看提姆波頓的展覽(就是最近拍魔鏡仙遊的導演),但實在有太多「屁眼」(照英文字面asshole翻譯)也在看展,於是她心一撇就決定跑去miu miu逛街了(但我想不透這兩者的關聯性)。

說時遲那時快,她就正好在miu miu遇到了另外兩位也是fashion blogger的 Elizabeth 與 Laia,然後便開始姊妹家常,假惺惺的互相稱讚對方行頭有多in 。


首先我們先將鏡頭轉到 Elizabeth。



Tavi Gevinson對Elizabeth這位老大姐手上擁有閃亮亮胸針加持過的miu miu包,以及眼睛上的Alexander Wang無敵鐵金剛太陽眼鏡讚譽有加,不過既然都讚美了一個人,怎麼好意思不讚美另外一名巧遇的Laia呢?


因為Laia上半身只穿了一件Radarte白T沒有甚麼好讚揚,所以只好把焦點放在她腳上那雙有如「童話仙女般」的Prada高跟鞋了,Tavi覺得實在是太美麗了。

 (以上的仙女狗屁形容詞都是那位小鬼的個人意見,我根本覺得那雙Prada醜斃了,她的鞋跟根本就跟馬蹄沒有兩樣阿!還有仔細看喔,那是高跟鞋不是短靴,會造成短靴的錯覺在於她還穿了一雙宛如變型蟲的碎花短襪。OMG!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覺得這是WTF!!!)

既然都去了miu miu怎麼可能會沒有戰利品呢?於是這位小鬼就開始炫耀起她的戰利品了---兩位不穿衣服女人躺在領口的黃色襯衫





她說:「Shit!我實在愛死了這件裸女襯衫, I LOVE IT I LOVE IT I LOVE IT,但是沒有任何miu miu的LOGO在這件衣服身上時在是令人感到有點生氣,因為如果路人看見這件襯衫可能會覺得傷風敗俗,但只要他們一旦發現了這是miu miu,他們就會在心裡想說,啊!原來這是 miu miu阿!而重新對此投以神聖的眼光,但管他們去死,反正我就是愛死了這件裸女襯衫!」

然後最後她開始展現她「驚人的」時尚才能,展現她的搭配技巧拍了一張照。


miu miu裸女襯衫+Prada血盆大口高腰百折裙+ American Apparel數學符號legging

個人認為這位美國小孩國文造詣一定很好,因為她竟然懂得「呼應法」,裸女就是要配嘴巴阿!唉呀!不知不覺就開了黃腔(羞)。

我知道你一定很好奇,疑!那腳勒?別急,最驚人的就是那雙腳了。


川久保玲的露趾鞋

 對於這位小妹的造型,我只能說相較之下在台灣,哥哥我的造型已經算是招搖過市了,我真的無法像她一樣穿的這麼童趣時尚在學校上課,唉!只能感嘆自己老了,嗚呼哀哉阿!

圖片來源: Elizabeth 、Tavi Gevinson

2 意見:

匿名 提到...

wtfing funny artical!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