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感情到底重看還重用?ASUS ZenBook 3 Deluxe 美力兼具、實在卯到!


郡郡今天化身兩性大師,要與ASUS ZenBook 3 Deluxe一起告訴你擇偶的究極條件為何?(我覺得這張超帥)

由於個人比較膚淺及價值觀有點偏差的關係,私以為在職場若沒有實力的話,那至少必須長得好看。擺在那邊就算沒用但至少美美的,犯了錯看著他大罵,也不會越罵越火大,一個大發慈悲搞不好還會想說:「好吧!至少他長得好看」,饒他一馬。

好用、與好看之間,自古至今總是兩難全,不過這事一直到我遇見了ASUS ZenBook 3 Deluxe後,才了解到這世間原來還是有希望的 - 「好用,也可以很好看」(還以為是甚麼厲害的slogan),只是使用者付費,通常代價會高那麼一點點。

這件事同理可證也可應用在擇偶,和買電腦。

出門約會有賺有賠,利用ASUS ZenBook 3 Deluxe先把對方看清晰,一定要謹慎。


好用又好看,美力兼具



ASUS ZenBook 3 Deluxe此為皇家藍。
ASUS ZenBook 3 Deluxe的細節金色邊框對比皇家藍設計,低調內斂奢華,深得我意。


ASUS ZenBook 3 Deluxe完全滿足了我對筆電的期待,那就是好看、輕薄、好攜帶。

我的審美觀屬於極簡美學那派,同時也注重細節,深信細微之處帶給人的驚艷,會比大鳴大放更令人記憶深刻。我也很喜歡深藍色,因為它能讓我安定,並給人穩重、專業、內斂的感覺,因此這台筆電的沉穩皇家藍,再加上細節金屬邊框對比撞色設計,便完全深得我意,叫人不喜歡也難。


ASUS ZenBook 3 Deluxe 13吋機身有14吋螢幕,
7.46mm的超窄邊框 + 84%的屏佔比 + 178度超廣角+100%RGB廣色域,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舒服。

有了漂漂亮亮的外表,當然也要能輕輕鬆鬆地帶著走。這台水水的ASUS ZenBook 3 Deluxe實在真人不露相,雖然只有13吋的機身,卻擁有14吋的螢幕,7.46mm的超窄邊框,與84%的屏佔比,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舒服、大氣。


帶著這台ASUS ZenBook 3 Deluxe,不管走到哪都會滿面春風、走路都有風。
ASUS ZenBook 3 Deluxe 擁Full HD高解析鏡面螢幕,並搭載Intel HD晶片,色彩超清晰。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古人的話有道理,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台只有1.1kg全世界最薄的14吋筆記型電腦,絕對可以應付你的任何緊急需求,因為它實在太好攜帶、太好用、且充電超快,只要充電49分鐘,就能擁有60%的電力,不用擔心突然沒電到處找插座的窘境,且搬出來亮相絕對是全場焦點,自然是能讓你如沐春風,精神奕奕好自在。


ASUS ZenBook 3 Deluxe只有1.1公斤、薄12.9mm,為全世界最薄13吋筆電,14吋大螢幕。

所以我說,買電腦就跟擇偶一樣,一定要要在琳琅滿目之中挑出好用、好看、並適合自己的。有時候雖常未能盡人意,錯愛了幾個傢伙、買到幾個不好的東西 ,但我相信只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靠我差點就要跟著唱出來),與你天中絕配的命中伴侶還是會出現的,就像這台完美的ASUS ZenBook 3 Deluxe一樣,追尋無與倫比、永遠安穩,與你相依。


我們在逐愛的路上總會遇到 錯的人,但我們不管怎樣還是要相信愛情啊笨蛋!
電腦和伴侶一樣一定要慎選,ASUS ZenBook 3 Deluxe 就是你工作上的最佳伴侶。

ASUS ZenBook 3 Deluxe產品細節



ASUS ZenBook 3 Deluxe全產品合照,筆電、充電線、轉接線、保護套、配件袋,還有產品外盒。
ASUS ZenBook 3 Deluxe配件袋,外出時可將充電線、轉接線等妥善收納。
ASUS ZenBook 3 Deluxe超窄邊框螢幕為康寧強化玻璃材質,堅固超防刮。
ASUS ZenBook 3 Deluxe共有4顆Harman Kardon喇趴營造立體環繞音效,此為鍵盤左右兩顆。
ASUS ZenBook 3 Deluxe共有4顆Harman Kardon喇趴營造立體環繞音效,此為底座下方兩顆。
ASUS ZenBook 3 Deluxe背光鍵盤皇家藍搭配金色對比,鍵盤高度適中,打字滿順手的。
ASUS ZenBook 3 Deluxe觸控板內建指紋感應器,
輕觸即可登入電腦,且支援Windows Hello。
ASUS ZenBook 3 Deluxe以航太等級全鋁合金材質打造機身,上蓋採經典同心圓髮絲紋設計。
ASUS ZenBook 3 Deluxe 13吋大小就和一般雜誌差不多,方便攜帶。

ASUS ZenBook 3 Deluxe作業系統為Windows 10 HOME,並搭配Intel® Core™ i7-7500處理器。


ASUS ZenBook 3 Deluxe售價為:

  • Intel® Core™ i7-7500U/ 16GB+1TB SSD: NT$ 65,900 
  • Intel® Core™ i7-7500U/ 16GB+512 GB SSD: NT$ 56,900 
  • Intel® Core™ i5-7200U/ 8GB+512GB SSD: NT$ 46,900



Photography / Aihciy Hsu
Make-up&Hair / Apple Shih 
Top / 私物 
Bottom / H&M 
Eyewear / Victoria Beckhem by Bunnibanana 香蕉兔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