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Daniel Wellington北歐簡約 我的愛錶



Daniel Wellington。




北歐設計常為人所稱道,簡約、潔淨,在極簡設計中不若紐約那派冷冰冰,也不像義大利那般高不可攀,那種簡單又充滿溫暖的設計,總叫我目眩神迷,我想這可能它們身處高緯有關,夜長晝短外加冷個半死,所以需要讓生活充滿樂趣,不論是家居配飾、甚至是北歐輕電音,隨時隨地都能讓生活make it fun、make it warm。



Daniel Wellington。


今天要介紹大家的則是來自瑞典的鐘錶,Daniel Wellington,你沒看錯,不是製錶大國瑞士、是瑞典。當我第一眼在網路看到他們的商品時,就在電腦前鬼叫鬼叫了一番,因為實在是太美、太深得我意了啊!「簡約大氣卻又秀氣精緻」,一個不小心,我就挑了兩隻放到購物車裡,然後,送到家裡。






想再買只錶想買好幾年,而這十年內我大概只買過兩隻錶,一隻是2008年在LA遊學時,在當地outlet買的Diesel,另一隻則是為了當兵買的100塊電子錶,現在這隻錶到底掉在誰家我已經記不清楚了(oops!),最常帶的則是17歲那年詹二哥送給我的Citizen星辰錶,十多年過去了,這款式依然很下趴,不退流行。



之後在英國曾想拐騙詹媽買Chanel J12給我失敗,回台灣後又買不起心儀已久的George Jensen,買錶計劃就一直延宕在延宕,直到遇見了Daniel Wellington,款式同來自北歐與我喜歡的GJ相仿,價格卻大概是GJ的兩折不到,實在太划算,CP值太高了啊!



Daniel Wellington。



其實DW的款式不多,但每隻都很經典。這次我買的是黑錶帶配玫瑰金錶框,和比較運動的藍白尼龍錶帶搭配銀色錶筐,貨收到滿快的,訂單送出後,我大概三天就收到商品,看到實品更是讓我太滿意,質感完全不輸兩三萬的品牌錶,且錶身實在是薄透到不行,優雅、精緻,適合那麼低調又有氣質和品位的你。(當然還有我)








話不說太多,看看我拍的照片,你們就知道Daniel Wellington有多棒了。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皮質盒身超有質感。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附這小工具,可以讓你自由更換錶帶。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細節也不馬虎。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網站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