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回歸品牌初衷 LV教你完美打包行李




LV教你摺衣服打包行李。



當品牌產品線觸角越來越多元,越來越紅、受到大家喜愛時,該如何繼續維持品牌初衷,不讓其他產品模糊了品牌定位,持續讓消費者知道「我的強項是什麼」,喚醒大家對品牌最初的意識,可謂非常重要。




Art of packing教大家如何打包,也告訴大家這卡皮箱很能裝。



Louis Vuitton近來一系列教大家打包行李的影片-「打包的藝術」,就是要再一次提醒大家說,嘿!我是以製造行李皮件起家的喔,不要被我們家那個愛裸露,又愛穿女裝的明星設計師給模糊焦點嘿。



新款四輪行李箱可以讓你熱舞。


其實這系列影片,是要告訴大家他們開發了一款裝了四顆輪子的Monogram行李箱(以前的只有兩顆輪子),然後告訴大家他們這卡皮箱可以裝很多衣服噢,影片滿受用的,教大家如何在最小的空間內,塞最多東西,同時又不讓衣物受損變皺,時常出國的可以仔細看一下喔。(但我還是會顧我的按照自己方式摺,麻煩死了亂塞就好啊!)



1982年來至今LV行李箱的演進。



分解動作教你摺外套。


分解動作教你摺牛仔褲。


教你怎麼把外套和牛仔褲摺在一起。


教你怎麼完美地把兩件襯衫摺在一起不變皺。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