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裝可愛是實力



GU和Star Wars聯名發行T-Shirt。


我發現有些人年紀到了一個程度,就會如我一般無恥:「盡其所能的裝可愛,抓住青春的尾巴」。

例如穿著粉嫩色系的衣服,和有著童心圖案的T恤,和一些一看就知道是在裝可愛的配件。


GU和Star Wars聯名發行T-Shirt,那可口可樂袋子也是GU。


對一個從小就不停被說可愛到現在的我來說(偶粉苦惱),本來我是有點排斥這些東西的,但you know sometimes 年紀和無恥之間的關係是成正比的,都一把年紀還能被說可愛,好像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所以,就只好繼續火力全開的可愛下去吧!you know 可愛這件事是渾然天成,太刻意只會想請他不要再這樣下去。


全身裝扮 all by GU。


GU Taiwan近來與星際大戰系列出了聯名T,這件經典LOGO T恤S號都被其他如我一般的老不修拿光了,退而求其次只好拿XL號穿oversize,但好像也有另一種俏皮的效果,畢竟you know 真正可愛的人,穿什麼SIZE都可愛。

不知道這套全身穿 #GU 的人,發現時還會驚嘆的說:「GU怎麼會被你穿的這麼可愛!」

真是不好意思呢 ☺️,實力囉。

#GU聯名印花T #GUxStarWars

聯名T這裡買:
http://www.gu-global.com/tw/store/feature/gu/collabod/men/…

---
來發瞜郡郡のInstagram
▶ 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