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精品香水都靠他!法帥哥調香師自創品牌微風信義開幕


法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自創頂級香氛已於微風信義開幕。


或許你對Francis Kurkdjian這名字還很陌生,不過你一定看過Jean Paul Gaultier那瓶賣爆全球的猛男香水「Le Male」,這瓶香水全靠他,當時他才24歲。除此之外,其它品牌包括Dior、Armani、YSL等40瓶精品知名香水,也都是Francis Kurkdjian的調香傑作,現在他的自創頂級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已正式進駐微風信義,要給台灣消費者最頂級的法式香氛體驗。




Janet
Francis Kurkdjian調配出JPG經典香水「Le Male」時才24歲。翻攝網路
Francis Kurkdjian認為,「香水是一種藝術;一種傳遞親密情感的藝術品」也因此活動開幕當天,請來了名模陳思璇出席,饒富性感女人味的她,和品牌所傳達的香氛ㄧ樣浪漫,充滿柔媚法式情懷。此外她還表示自己出門一定要噴香水,更覺得MFK的香調有「戀愛的感覺」。





Janet
名模陳思璇出席開幕,覺得MFK的香調有「戀愛的感覺」。
Janet
華劇《軍官情人》演員梅賢治也帥氣出席,以英倫風帥氣演繹浪漫法式情懷。
Janet
店內裝潢以金色和木質為主,低調奢華。品牌提供


採訪後記



品牌非常大方,送了一瓶正貨淡香精讓我們體驗。


那天讓媒體體驗的禮物,品牌非常大方,是一瓶價值7880元 70 ml的淡香精,OUD Satin Mood系列的「絲綢情懷」,東方木質花香調。這應該是我拿過最高級的香水包裝了吧,因為品牌定位高端,所以任何小細節都不容馬虎。

首先看到那燙金的包裝盒,就實在覺得自己是貴婦啊,再來將包裝一打開,天啊!裡面竟然有一張小紙條,是創辦人Francis Kurkdjian要跟你講的小秘密,教你如何噴灑、保存,和的一些心裡話等等,而紫黑色的瓶身,也讓人覺得神秘、尊榮。雖然我還沒有正式噴灑這瓶淡香精出門,但從香水試紙便可感受到香味的不同層次,味道非常舒服,令人感到穩定,是瓶適合個性沈穩、成熟大人的味道。


外包裝滿滿燙金,好奢華啊。
包裝打開來後,看到這個小紙條實在太令人驚喜了,拜託多久沒收到情書了啊。
瓶蓋上也印有品牌LOGO,紫黑色瓶身非常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