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魚兒魚兒水中游





天啊愛麗兒一次這麼多你應付得來嗎?


因為最近很想買東西但又找不到好的名目來騙自己,農民曆打開來赫然發現原來今年情人節正好落在大年初五(是說農民曆會記載這種洋人的節日嗎?),只能說可能是要讓百姓們當日歡喜放鞭炮開工之餘也能興高采烈的大乾(一杯米酒),搞不好還能順利求子娶個好兆頭啊!(大S你聽到了嗎)不過老子實在太久沒人愛進而無法大乾(一杯米酒)天啊我尺度好大),因此情人節只好用金錢來犒賞自己驛動已久的寂寞一顆心,走入情趣用品店讓自己天天好過年(?)。


男生愛在情人節高唱金燕女神刺刺刺。


是說情人節當天,善男信女們在夜晚總會進行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活動吧?小郡郡本人(還是叫小俏俏好呢?)身為新一代兩性專家,希望大家當日突然化身魚跟水在池塘裡歡樂的嬉戲時(哈哈哈來追我來追我~(銀鈴般的笑聲)),也要注意衛生安全,為此我特地做了數個女性焦點團體訪談(我實在無法做田野調查久入鮑魚之肆),想瞭解大夥自家的水族館平時是否經營妥當,畢竟養兵千日可不只用在情人節這一時,如果男友臨時突然想唱女神謝金燕的原地突刺刺刺刺時,那該怎麼辦呢?



又青姐說女人要有自己的味道。


很欣慰的,我的女性朋友們平常都有使用私密處專門清潔產品保養自己(畢竟那可是飛機登陸的門戶啊不得不顧!),她們說這其實已經是一種生活習慣,會先用林依晨代言的那瓶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清洗,再用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溼凝膠保濕(不用小S的是因為他們總覺得她在開玩笑啊!),我聽了實在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甚感欣慰,而其中D小姐的經驗談更是讓我大開眼界,沒想到這神秘的地帶真是別有洞天。(其實應該叫它B小姐的(我沒在開黃腔),但她說她有D-cup所以不准我叫她B小姐)






因為老子帶棒所以不是很清楚妹妹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我便直接地問她:「你覺得洗了之後有差別嗎?」她說有,洗了之後不會太乾也不太有分泌物(我怎麼想到龜甲萬的抹太甜抹太鹹),因為洗身體沐浴用品通常都為鹼性,洗完妹妹會太乾很不酥湖,而妹妹最喜歡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因此私密處產品通常為酸性,好讓妹妹酸鹼平衡吃飽飽好過年。

「那如果分泌物太多會怎樣?」因為老子帶棒(在強調一次)實在不懂妹妹所以繼續追問,D小姐回答:「會發炎、有味道!要看醫生」,而我在聽完他敘述妹妹的看診過程後,覺得這在人生最羞恥事件排行當中絕對榜上有名。




看婦科腿開開太害羞


婦科專用鴨嘴側面看還滿可愛。


「要脫褲子嗎?」「要啊!而且醫生還會用鴨嘴把你的嘴巴打開,接著還用燈照把頭湊過去看個清楚」(是準備談心嗎?)聽到這我實在震驚的不能自己,沒想到她又說「有一次我實在發炎的太嚴重,診間內滿室清香!結果醫生很含蓄地跟我說:恩….味道有點重」。窩的媽啊這真是人生最羞恥的摸們了,在這種極度尷尬的狀態下還要被一個陌生人嫌,要是我的話一定按鈴控告醫生歧視,實在太可怕了啊。(結果法官也知道這件事了)



這款男性專用洗弟弟下次試用完在和大家分享黑。


但這檔事其實不是只有女性有問題,女孩發炎男孩有時候其實也是罪魁禍首,因為老子帶棒所以比較瞭解(第三次)。男生因尿道較長有時候被細菌入侵也不痛不癢,這時候如果沒有洗乾淨又很想對女友大唱女神金燕的歌,就會不小心在唱刺刺刺那part時把髒東西帶給女孩,然後女孩就會生病不得不去醫院看鴨嘴獸,所以男性平時也要用專用私密處沐浴乳,因為要先愛自己才能愛人最後才能愛愛啊!最後要祝各位情人節都能有個美好佳節,記得餐前要先洗手嘿,初五開工大吉囉!(扎眼)然後大家快點一起加入賽吉兒facebook粉絲專頁 吧 !!


原來可答鴨是婦科權威真是失敬失敬。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