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88本封面!Louis Vuitton為2012春夏時尚雜誌封面王



2012春夏秀場後台Marc Jacobs和Kate Moss這一吻似乎是提早替LV的銷售佳績慶功。

時序已入盛夏,代表今年春夏各精品血輪戰已暫告段落,緊接而來的便是9月的換季秋冬大戰,而國外網站也在這季節準備交替之際,很有意思的替我們統計出哪個品牌是2012春夏的時尚雜誌封面王,結果並不令人意外,由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拿下2012春夏時尚雜誌封面王,Prada次之,Dolce &Gabanna殿後。

Kate Moss在2012春夏多次身穿Louis Vuitton登上各大雜誌封面。

Louis Vuitton今年春夏在全球掀起一陣「立體花朵風潮」,精湛簍空蕾絲繡上立體花朵美不勝收,而設計總監Marc Jacobs的漂亮成績單,也正印證於全球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Louis Vuitton以高達88張封面露出橫掃千軍,打敗Prada的78張和Dolce&Gabanna的71張封面,而都說了全球,自然也不會獨漏台灣(台灣時尚沒被遺忘好欣慰),台灣各大國際中文版包括Vogue、Elle、Harper's Bazaar 、Marie Claire和Cosmopolitan,在2012春夏也皆選用此三大品牌服裝做為封面,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今年春夏台灣時尚雜誌所拍攝的美麗封面吧!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2012春夏服飾上了全球時尚雜誌封面88次,愛心處為台灣時尚雜誌之封面。

台灣今年春夏選用Louis Vuitton服裝作為封面的有 Elle、Harper's Bazaar 、Marie Claire和Cosmopolitan,或許你可能會有點納悶那Vogue呢?別擔心,台灣Vogue這次終於跑在全球很前面,選擇了Louis Vuitton和草間彌生合作的點點系列,並找來楊丞琳擔任封面人物,和其他6本國外的時尚雜誌擺在一起毫不遜色。

台灣Vogue(右下)7月號的LV草間彌生系列,和其他國家雜誌並列毫不遜色。
Elle Taiwan 4月號找李心潔穿上Louis Vuitton 2012春夏新裝。
Elle Taiwan 4月號找李心潔穿上Louis Vuitton 2012春夏新裝。 
Bazaar Taiwan 4月號找Ella穿上Louis Vuitton 2012春夏新裝。 
Cosmopolitan Taiwan 5月號找林嘉綺穿上Louis Vuitton 2012春夏新裝。 
Marie Claire Taiwan 5月號找隋棠穿上Louis Vuitton 2012春夏新裝。 
Vogue Taiwan 7月號找楊丞琳穿上Louis Vuitton聯名草間彌生的新裝。 


Prada 

Prada 2012春夏服飾上了全球時尚雜誌封面78次,愛心處為台灣時尚雜誌之封面。 

相較於LV,Prada春夏在台灣時尚雜誌封面就少得可憐,只有一張為Bazzar五月號,且這封面我怎麼看怎麼怪,首先是郭采潔面目僵硬,尤其是嘴唇處似笑非笑看得讓人很不舒服,而那看起來很貴的項鍊,我怎麼看卻都和他身上那件Prada不搭嘎吶。

Bazaar Taiwan 5月號找郭采潔穿上Prada的春夏新裝。 


Dolce & Gabbana 

Dolce&Gabbana 2012春夏服飾上了全球時尚雜誌封面71次,愛心處為台灣時尚雜誌之封面。 

Dolce&Gabbana在台灣春夏時尚封面也只有一張,不過和Bazzar的Prada的相比可是美麗無比,在看到這張封面時我抖了一下,實在太驚嘆台灣封面能有水準做出如此具國際時尚感的作品,真是少有的佳作,Elle 7月號真是幹得好阿!

Elle Taiwan 7月號找Janet和楊謹華穿上Dolce&Gabbana的春夏新裝。 


雜誌封面向「錢」看?


此三個品牌衣服皆巧奪天工、美輪美奐,也都同時為時尚圈巨擘,銀彈一定雄厚。從其他角度思考,究竟雜誌封面為各大時尚雜誌表現自我品味的競技場,亦或者又是另一張加了雜誌Logo和當期簡介的「廣告頁」,這點便值得令人玩味,畢竟在數位刊物崛起的時代,越來越弱勢的紙本,是否還能堅定的堅持自身立場,不向最重要的廣告來源妥協,可就考驗各家總編的智慧了。



延伸閱讀


4月份時尚封面評比:李心潔時尚俏麗對比Jolin草根土氣





1 意見:

匿名 提到...

I rarely leave remarks, but i did a few searching and wound up here "88本封面!Louis Vuitton為2012春夏時尚雜誌封面王".
And I do have a couple of questions for you if you
do not mind. Could it be just me or does it look like some of the comments appear as if they are left by brain dead people?
:-P And, if you are writing at additional places, I'd like to keep up with anything new you have to post. Would you list of all of your public pages like your Facebook page, twitter feed, or linkedin profile?

Here is my web blog: Michael Kors Outlet Store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